盛夏

用青春去等你们的结局啊

难舍01

军官凯×总裁源

   

    今夜是凯源国际圣诞晚会,全公司的人都会参加,凯源国际一些交好的商场上的朋友若是没有别的约会也会如约而至,整个会场十分热闹。

  酒会八点开始,可源少带着他的五位秘书硬是磨蹭到八点半才来,这一来是场压轴戏。

  说来这位源少,到是个传奇人物。23岁英国留学毕业回国掌管公司,年纪轻轻硬是凭借着铁血手腕使凯源国际吞并了时代国际成为了商业巨头。

  走在最前端的源少身着Atelier  Versace的高定系列黑色西装,将他的霸气和尊贵完全展露出来。而领口的金黄色巴洛克刺绣又在这一份奢华尊贵中平添了一丝活泼的气息,在源少勾唇一笑时竟觉如高贵又疏离的王子一般。身后五位秘书一字排开。或是妖艳或是清丽或是成熟或是性格。五位风格各异却都十足美丽的秘书围绕着尊贵疏离的贵族王子的出场,艳镇全场,成为酒会最瞩目的焦点。

  周老顿时怒不可揭,这次舞会本是他专为他的亲孙子周玺设立的。却不曾想王源一来便吸引全场的注意,出尽了风头。

  “外公,不好意思来晚了,路上塞车。”王源淡淡的同周老打着招呼。

  现场一阵寒暄,周老却气急。早就过了晚高峰时间,哪里来的塞车。

  “你明知今晚酒会开始你要致辞,还要故意来晚,这不是存心要给我和玺儿难堪吗?”周老愤恨的瞪着源少。

  “外公,有些话知道就好,大可不必说出来。”源少漫不经心摇晃着酒杯说到。

  “王源!你最好收好本分!一会儿致辞你马上宣布自己自觉能力不如玺儿,甘愿当副总辅助玺儿。”

  “哎呀爷爷,这样不太好吧?源哥能力出众,所以不把人放在眼里也是在所难免。您又何必太在意他和他母亲的身份呢?源哥刚说话太冲,我替他向您道歉,毕竟周姨…”旁边的周玺赶忙向周老卖乖,表面是为他开脱,实际则是提醒他时刻谨记自己和妈妈的地位不配和周玺抢。

  “我的好玺儿,你不用替他说话。他就是日子久了,竟然忘记自己什么身份!”周老慈爱的拍拍周玺的肩膀,转而又瞪着源少说到。

  “呵,我什么身份外公您不清楚吗?我自然是您亲自任命为凯源国际的总裁,周玺想要,也不看看他自己配不配,还以为任凭哪个阿猫阿狗都可以当得了?”源少听闻他们竟敢诋毁妈妈,便不客气的回怼道。

  “你这个逆子!”周老万没想到平时在自己面前还算是规矩的王源竟敢当众让自己下不来台,顿时气急“啪”

扇了王源一巴掌。

  “爷爷,您别生源哥的气。源哥说得对,源哥能力强,自然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源哥不喜欢我,我不怪他。”周玺方才明明气的眼睛都快冒火了,此时也不得不按下火气去讨周老的欢心。

  王源摸了摸自己左半边脸,火辣辣的疼,倒也不在意,只是嘲弄的勾了勾嘴角,说到“周玺,你想要这个位置,那咱就各凭各的本事。别暗地里搞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平,白招人嫌。”

  倏而,酒会的另一角落,响起一男子冰冷的声音,接着是一阵惨叫,一名男子被一名美丽的女子拧断了胳膊。这已经是酒会上的第二起打人事件了。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圣诞晚会,所以为了契合主题,在场所有服务人员都身穿红色Lolita。

  这女子本就生的妖娆,一双含情桃花眼,嘴角微勾的时候更是颠倒众生。偏有位不长眼的男子过去搭讪,趁着倒酒的功夫,想将女子勾着腰抱在怀里。女子一脸冷漠的反手一转,便将男子像破布一样甩了出去。

  那动作行云流水,非一般的流畅。男子摔在舞池一对男女身上,顿时压倒一片。整个舞池压倒了七八个,一时只见痛呼声,娇斥声响成一片,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王源漫不经心的朝着吵闹的方向撇了一眼,却不成想掉进了一双深邃桃花眼里,深不见底。

 

“呵,王俊凯,你终于回来杀我了。”王源心里自嘲到。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