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用青春去等你们的结局啊

凯源

我很喜欢凯源,而且只喜欢凯源。说来可笑,我是小凯的女友粉,现在我这只倔强的螃蟹仍守着不上岛这最后的倔强。

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之间的情感,我不知道也不想费力去想他们之间是竹马、宿命、真爱或是其他。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自始至终喜欢的都是他们本身。


《孤寂有你》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为什么会写呢?因为看到源儿在舞台上哭的样子我太难过了,特别特别难过。以前那个从来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小小少年怎么就不知不觉的长大成为了会有惆怅会有孤独可更多的是带着最初好好唱歌好好长大的初心坚定走下去的大人了呢?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写点什么。写些什么,好像他们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成名路上,你们彼此相伴,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我第一次写文,真的超没经验。孤寂这篇是我一个小时就写好直接发出来的😭发出来时犹豫了好久,害怕你们感觉太幼稚。总之,还是蟹蟹你们啦

之后我应该会继续写,但是!我!是!不!会!开!车!的!

让一个母胎单身马上二十年的我开车,你们太丧心病狂啦!!!


评论(1)

热度(3)